曙江春

在和夏天说悄悄话。

【朱员玉润&迦响】沙雕聊天体

★卑微作者再次求求红心蓝手★

*憨憨聊天体你值得拥有

*放飞人设请别在意 极限ooc


☞昵称介绍

刘迦:李老师我i了

李响:莫得感情

胡沈员:虞姬

朱凤伟:伪装成刘邦的项羽


☞正文(沙雕预警)

   13:34

李老师我i了:同志们你们在干啥

李老师我i了:我好无聊我不快乐


虞姬:在和大朱吃饭回家的路上~~


-李老师我i了_我尽量哭的很小声.jpg


伪装成刘邦的项羽:迦哥别想不开 你还有李老师


李老师我i了:李老师不理我

李老师我i了:我私他不回  人生没希望了


伪装成刘邦的项羽:想想你是不是前两天惹到他了

伪装成刘邦的项羽:反正哄就完了

伪装成刘邦的项羽:亲身体验绝对准 你要不要试试


虞姬:要素过多

虞姬:@伪装成刘邦的项羽 你“反正哄就完了”??

-虞姬_逐渐起了杀心.jpg


伪装成刘邦的项羽:小胡你别

【语音消息】伪装成刘邦的项羽:啊啊啊啊啊啊小胡你竟然打我!但是不疼!啊!(胡沈员:你哄就完了!)


李老师我i了:hhh

李老师我i了:我瞬间感觉好快乐


   13:52

李老师我i了:人呢?@伪装成刘邦的项羽 被你家小胡打死了??


虞姬:……你想象力真丰富


【语音消息】伪装成刘邦的项羽:我们刚刚!;)~?)#%……(被不可抗力捂住嘴)

伪装成刘邦的项羽:总之我们刚刚——嗯你懂的♂


【系统提示:“伪装成刘邦的项羽”撤回一条消息】


虞姬:你们484忘了李老师在这个群里


李老师我i了:没关系反正他是老干部不怎么康手机


虞姬:那就好

虞姬:不然今天你命就没了

-虞姬_微笑.jpg


莫得感情:我该告诉你们我从一开始就在窥屏吗??

-莫得感情_逐渐起了杀心.jpg

莫得感情:刘迦你现在在哪 @李老师我i了


李老师我i了:禁止暴力!家暴违法!


   14:01

李老师我i了:他来我家门口了

李老师我i了:我好难我要开门吗

李老师我i了:开门我会死掉的


伪装成刘邦的项羽:以我的经验来说

伪装成刘邦的项羽:你不开门可能会死的更惨

伪装成刘邦的项羽:毕竟我之前遇到这种情况没开门

伪装成刘邦的项羽:他一整个星期都没跟我说过话


李老师我i了:!!!同是天涯沦落人啊朋友


莫得感情:刘迦 开门 现在 快点

莫得感情:不然你会一个月都见不到我


-虞姬_看戏.jpg


14:45

虞姬:@李老师我i了 你还好吗迦哥

虞姬:你家医药包在客厅柜子第二层

虞姬:不客气我叫胡雷锋


伪装成刘邦的项羽:为何你会知道

-伪装成刘邦的项羽_嫉妒.jpg


虞姬:上次去给刘迦过生日,结果生日蜡烛吹完迦哥就把李老师扛到卧室去的时候

虞姬:我们两个不是在外面看电视吗

虞姬:找遥控器的时候看见的


伪装成刘邦的项羽:那好吧 你说的都✓


莫得感情:我腰没了


虞姬:~♂

虞姬:懂了


☞☞☞是不是很沙雕而且没逻辑!我好憨!

但是写的时候真的好好van♂哦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