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江春

在和夏天说悄悄话。

【我天同年】21

8.15开学我的语文作业竟一字未动

物理还有保守估计30页五三

感觉我要没啊

数学还在补课还有作业

我真的要没了

但是我又想延续前两天去杭州玩的心情

所以半卷半摆的……

对我自己由衷地感到无语

感觉我自己挺可怜的  强基的人都挺可怜的

上竞赛的要用竞赛时间上普通课

不上竞赛的不能在家按部就班生活非得被扯到学校上课

大热天的什么叫静心学习能够使内心宁静从而不感到炎热??这就好像有人加班猝死了却在说要养生一样欲盖弥彰只会让我由衷地感到恶心。那种政客一般的口气,自以为很文雅是吗?!

恐怕如果这个号被扒出来会被许多体制内家庭的小孩所唾弃

草民见识短浅,真的对前途没那么多要求,我只是想要我的暑假,我的双休,我每年那么多的节假日不被砍掉一半。

我也不觉得这种过度抢跑的内卷能给前途带来什么优势。优劣均衡后其实都差不多。天才另说,天才做事不需要权衡。我尊重理解支持祝福,附带眼红。

我就是这么一个烂人捏。说我厌世也好仇富也罢,刻板印象也行,我保持我的固执,仅限发出文章后的几个小时。

我很善变,但我始终在小范围内跳跃。所以你大可以拿着这个来揣测这个不完全的我。

知道天气热就别开学啊??天气热还要开学不要把它搞得理所当然啊??说白了这是违法的。啊??只不过把这事曝光出去主要受害者会是我们自己,想想都觉得好笑。

我们不是高三却在承受高三的痛苦

我们是新高一

我们有四年高三要读(当然对某些人来说是浓缩版的三年)

“高三”的存在是否本身就是一个错误

评论